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烟雾报警器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11

  2018 年 3月 21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烟雾报警器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的烟雾报警器有 2种款式: PI2010CA和 PI9010CA,于 2016年 9月 10日 -2017年 10月 13日生产。型号和日期代码印于设备背面。
  该产品上的黄色帽子会遮盖住两个烟雾传感器中的一个,从而降低延误警报器的灵敏度。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6年 9月 -2018年 1月在沃尔玛等实体店及亚马逊等网站上销售,在美国售出约 452000件,在加拿大售出约 40000件,售价约为 20-40美元。
  目前,收到 1起黄色帽子遮盖住烟雾传感器的报告,尚未有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报告。
  CPSC 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检查该产品是否被黄色帽子所覆盖,如是则应立即联系 Kidde以获得免费更换;如果没有黄色帽子,则无需有进一步行动。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Kidde-Recalls-Dual-Sensor-Smoke-Alarms-Due-to-Risk-of-Failure-to-Alert-Consumers-to-a-Fire、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6226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