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地球仪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9-03-26

  2018 年 3月 21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宣布对中国产地球仪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儿童 LittleExperimenter三合一地球仪。地球仪为橙色底座,上面有两个白色按钮,可以点亮地球,并显示星体的变化投影。“ Little Experimenter”印于底座上,日期代码 102018-107印于电池盒的标签上或包装盒 UPC、条形码的下方。
  该产品的内部电线可能短路、过热,有造成火灾和烧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8年 10月 -2019年 1月在亚马逊、 eBay和 Littleexperimenter网站上销售,售价约为 30美元。此次召回数约为 3000个。
  截止至目前,已收到 2起地球仪过热的报告,其中 1起起火,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Bulk Unlimited以获得免费更换。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Bulk-Unlimited-Recalls-Childrens-Globes-Due-to-Fire-and-Burn-Hazards-Recall-Alert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