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液压劈木机配件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11

  
  2018 年 3月 2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和印度产液压劈木机配件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4-Way Wedge液压劈木机的配件。该配件是以 Woods的品牌名义出售,型号为 581196。品牌名称和型号印于包装上。该产品由两个钢楔组成,尺寸约为 3英寸 x 3英寸 x 3英寸 (7.62厘米 x 7.62厘米 x 7.62厘米 )。
  该产品的钢楔可能分离,有造成冲击损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8月 -2018年 1月在加拿大销售, 2016年 7月 -2018年 1月在美国销售,在加拿大售出约 2套,在美国售出约 5128套。
  截止至 2018年 1月 26日,在加拿大尚未收到在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在美国受到 1起钢楔松动并击中操作人员,导致其头部受伤的报告。
  CPSC 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退回购买处以获得全额退款 。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SpeeCo-and-Woods-Recall-4-Way-Wedge-Accessory-for-Log-Splitters-Due-to-Impact-Injury-Hazard、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6054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