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移动电源充电站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24

  2018 年 4月 5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宣布对中国产移动电源充电站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Re-fuel移动电源充电站。该产品由 3个(黑色、灰色、绿色) 2600毫安的移动电源组成。移动电源为椭圆形,尺寸为 3.75*1.25*0.75英寸。
  该产品在使用时可能过热,有造成火灾和烧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10月 -2018年 2月在全美 Container Store销售,售出约 6000个,售价为 40美元。
  目前,已收到 5起该产品在使用过热和熔化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和 Container Store联系以获得全额退款或免费更换。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Mizco-International-Recalls-Power-Bank-Charging-Stations-Due-to-Fire-and-Burn-Hazards-Sold-at-The-Container-Store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