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幼童睡袍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24

  2018 年 4月 18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 Guangdong Textiles Imp. 产幼童睡袍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涉及两款“ R”品牌的幼童睡袍,一款印有熊,一款印有鱼。该睡袍为 100%棉,印有熊款式的制造号是 1617347,印有鱼款式的制造号是 AD12003。制造号可在睡袍内侧的标签上找到。
  该产品不符合加拿大儿童睡衣易燃性要求。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5年 1月 -2017年 12月前在加拿大出售,售出约 6840件。
  截止至 2018年 4月 10日,尚未收到事故和人身伤亡的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将产品退回至 Toys"R"Us orBabies"R"Us ,以获得退款 。
  更多详情参见: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6502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