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全地形车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24

  2018 年 4月 19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宣布对中国台湾产全地形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Phoenix 200全地形车。有蓝色和灰色两种,型号为 A14PB20AF、 A15YAP20AF、 A16YAP20AF和 A17YAP20A8。
  该产品的油门控制器在运输过程中可能损坏而失效,有造成碰撞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3年 7月 -2018年 4月在 Polaris 店 销售,售出约 5600个,售价约为 3600美元。
  目前,已收到 9起 油门控制器损坏的报告,其中 1起造成消费者轻微受伤 。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和 Polari联系以获得检查和免费维修。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Polaris-Recalls-Phoenix-200-AllTerrain-Vehicles-Due-to-Crash-Hazard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