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贺卡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5-04

  2018 年 5月 2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儿童开襟毛衣套装贺卡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Papyrus的祝贺新生儿的贺卡。贺卡正面为带尼龙搭扣的尿布状,写有“ Diaper Loading . . .”,里面写着“ Love and congratson all the happy changes”,贺卡连同信封一起出售。 UPC号为 059584180998, UPC上面为 12026817,右边为 NB 5721217。
  该产品在打开尼龙搭扣时,里面的碎片可能弹出,有造成眼睛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8年 2月 -4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14件。
  目前,已收到 1起眼部受伤的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将产品退回零售商处获得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6646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