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洗浴玩具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5-26

    2018 年 5月 10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洗浴玩具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Munchkin’s Waterpede的洗浴玩具。蜈蚣造型的多色玩具,水可从顶部流至底部, 100%塑料制,适合 6个月以上的幼童。
    该产品可能破裂露出小部件,有造成幼童窒息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5年 9月 -2018年 1月在美国、 2016年 2月 -2018年 1月在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出约 72000个,在加拿大售出约 5500个,售价约为 5-7美元。
    目前,收到加拿大 1起玩具破裂露出小部件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在美国尚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Munchkin以获得免费更换相当价值的产品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Munchkin-Recalls-Waterpede-Bath-Toys-Due-to-Choking-Hazard、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6750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