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婴儿车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5-26

    2018 年 5月 10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广东珠海 Unitron Enterprises Zhuhai co产婴儿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 Adams牌的婴儿车。红色和灰色,四个双轮,座椅下有可拆卸的篮子。型号印于可移动顶棚的侧边。
    该产品不符合加拿大婴儿车法规。加拿大卫生部抽样检测后发现,该产品标签上未注明最大承重量和高度,这可能导致婴儿车在使用时出现故障。该婴儿车的最大承重量为 15公斤,适合 0-36个月的婴儿。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8年 4月 -2018年 5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119个。
    截止至 2018年 5月 8日,尚未收到事故和人身伤亡的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Meubles Adams et fils以获得正确的标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6762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