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报《采用新/修改出口证书、连续单据、出口申请表格》

来源:海关总署时间:2018-05-23

  2018517日,据美国FSIS网站消息,美FSIS通报《采用新/修改出口证书、连续单据、出口申请表格》,该通报就获得、使用下列新、更新出口表格向检验项目人员(IPP)提供指导: 

 

  • FSIS表格9060-6(出口证书申请); 

  • FSIS表格9060-5(肉类、禽类卫生出口证书); 

  • FSIS表格9060-5S(鲶鱼和鱼产品卫生出口证书); 

  • FSIS表格9060-5A(肉类、禽类、蛋品卫生证书(连续单据); 

  • FSIS表格9060-5B(肉类、禽类、蛋品卫生出口证书连续单据)。 

    为了使美国出口文件向国际标准看齐,FSIS修改了现行出口表格,制定了新的连续表格。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sis.usda.gov/wps/wcm/connect/a04c943b-361c-4ba9-aae3-231831f4cdad/27-18.pdf?MOD=AJPERES 

 

    来源:海关总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