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蜡笔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5-25

  2018 年 5月 17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对中国产蜡笔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Colorations™ 200 extra-large蜡笔套装,包括 25支红色蜡笔。该套装里的蜡笔尺寸约为 4.5*5英寸。蜡笔的包装为紫色和黄色的盒子,盒子上印有“ Colorations®”。
  该产品中的红色蜡笔里有玻璃,有造成使用者割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6月 -2017年 10月在 DiscountSchoolSupply.com网站销售,售出约 2200个,售价约为 36美元。
  目前,收到两起红色蜡笔含有玻璃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Discount School Supply以获得免费更换蜡笔套装。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Discount-School-Supply-Recalls-Crayons-Due-to-Laceration-Hazard-Recall-Alert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