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自行车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6-05

  2018 年 6月 1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台湾产自行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Specialized 2018年款的 Comp6Fattie/29和 Fatboy SE的山地自行车。曲柄上印有“ Stout”。
该产品的曲柄可能脱离,有造成骑手失控从而跌倒和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6月 -2018年 5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377件。
截止至 2018年 5月 11日,尚未收到事故或人身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Specialized的授权零售店以更换曲柄。
更多详情参见: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6912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