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LED灯管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6-08

  2018 年 6月 6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对中国产油炸锅 LED灯管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GE Lighting的 13T8U840 LED双灯管,常用于车壳、地下室、车间、杂物间等。 GE的 LOGO和型号信息印于灯管底部的标签上。召回产品信息具体如下: 

  

品牌

产品型号

GE Lighting

31243 LED13T8U840/2PKL

  该产品在安装或拆卸过程中,可能通电,有造成触电和致死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11月 -2018年 4月在美国 Lowe的实体店和网店销售,售出约双灯管 46000个(单灯管 92000个),售价约为 15美元。
目前,尚未收到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与 GE Lighting联系,根据指示拆除 LED灯管,并获得 17美元礼品卡作为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GE-Lighting-Recalls-LED-Tube-Lamps-Due-to-Shock-and-Electrocution-Hazards-Sold-Exclusively-at-Lowes-Stores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