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内嵌筒灯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6-14

  2018 年 6月 1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对中国产内嵌筒灯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2016年 11月 4日 -2018年 3月 14日生产的 Ketra D3内嵌筒灯。该产品尺寸约为 18.5*19*4英寸,为深灰色和黑色,重约 8磅。
该产品电源布线可能不正确,有造成使用者触电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6年 11月 -2018年 4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 3400个,售价约为 550-750美元。
目前,收到两起电工发现该产品布线有问题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公司安排免费检查和维修。消费者不应自行检查和维修。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Ketra-Recalls-to-Inspect-Recessed-Downlights-Due-to-Electrical-Shock-Hazard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