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SVHC清单更新将影响整个汽车行业

来源:瑞欧科技REACH24H时间:2018-06-30

  2018 年 6月 27日,欧洲化学品管理局( ECHA)发布消息称,将正式新增十项物质作为高关注度物质( SVHC),包含之前提出公共咨询的八项物质以及之前发布的 REACH修订指令中提到的两项物质 TMA和 DCHP。截至今日, SVHC共计 19批 191项物质。
根据欧盟 REACH法规,若产品中含有 SVHC,并且含量超过 0.1%,需要向下游进行相关信息传递,同时出具相关证明文件予以说明;若产品中含有 SVHC,含量超过 0.1%,同时年出口量超过 1吨,则需要向 ECHA进行通报
此次 SVHC清单的更新,会对汽车这类复杂物品产生影响的是:铅、氧化硼钠、苯并 (G,H,I)苝、氢化三联苯、乙二胺、邻苯二甲酸二环己酯( DCHP)。
在此建议汽车及其他输欧企业:
1. 时刻关注并了解法规更新背后的责任义务要求,不盲目进行应对;
2. 做好产品的调查和研究,明确产品的各物质组成,时刻掌握 SVHC的使用和更新情况,以应对不同买家和法规的要求,并且对于部分组分在条件允许时及时做好替换和技术改进;
3. 对产品供应链进行系统管理,保证企业内部信息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和整合,提升供应链可持续管理能力,降低法规应对成本等。
来源:瑞欧科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