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充电宝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7-31

  2018 年 7月 27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对中国产充电宝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Hirsch Gift的 CloudCharge Qi充电宝,该产品是促销赠品,产品名和型号 T4706印于产品底部,公司 LOGO印于产品顶部。该充电器为圆形,直径约 4英寸,放置于 5*5*1.25英寸的白色塑料盒里。
该产品上在使用中可能过热,有造成火灾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8年 2月 -2018年 5月作为给员工和顾客的赠品。
目前,已收到 7起充电宝过热的报告,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Hirsch Gift以免费更换礼品。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Hirsch-Gift-Recalls-Wireless-Charging-Pads-Due-to-Burn-Hazard#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