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跳球玩具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8-09

  2018 年 8月 7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跳球玩具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的跳球玩具包括了一个粉色脚踝圈和一个多色球,二者由塑料绳连接为一体。产品编号 14-1401338印于包装前侧, UPC 667888025213印于包装后侧。
该产品邻苯二甲酸酯的含量超过允许值。当长时间拒绝或吮吸含有邻苯二甲酸酯的软乙烯基产品时,某些邻苯二甲酸酯(包括 DEHP)可能会导致生殖和发育异常。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2年 1月 -2018年 7月 27日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516125件。
截止至 2018年 7月 27日,尚未收到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丢弃或退货至购买店以获得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342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