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儿童夹克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8-16

  2018 年 8月 14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儿童夹克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Calikids的儿童尼龙防水夹克,底部有抽绳,型号为 S1654。尺寸从 2T到 6Y,有蓝色、粉色、红色、黄色。
该产品的抽绳会缠绕在滑梯、扶手、校车门或其他移动物体上,有造成儿童被缠住的风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6年 3月 -2018年 7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3238件。
截止至 2018年 8月 7日,尚未收到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从夹克中取出抽绳。
更多详情参见: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432r-eng.php#you-vous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