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加热器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8-21

  2018 年 8月 17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加热器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Seabreeze Smart Thermaflo的加热器,型号为 SF14TA, UPC为 063635001439。日期代码以“ 5”或“ 6”结尾的产品都在此次召回范围内,日期代码位于加热器底部或侧面的贴纸上。
该产品在发生故障时,无法安全切断电源,可能导致加热器迅速升温,有造成火灾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5年 8月 -2017年 5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3038件。
截止至 2018年 7月 11日,收到加拿大 1起产品在首次使用时着火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SeabreezeInternational Corp以获得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510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