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玩具飞机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8-25

  2018 年 8月 23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对中国产玩具飞机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Manhattan Toy的木制玩具飞机,机身涂有蓝色油漆,机翼为天然木材,轮子为黑色橡胶。型号和批码印于飞机底部。召回的批号为 155400 EJ。
该产品的橡胶轮胎会脱落,有造成儿童窒息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8月 -2018年 6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出约 5100件,在加拿大售出约 936件,售价约为 8美元。
目前,收到 2起轮胎脱离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Manhattan Toy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Manhattan-Toy-Recalls-Toy-Planes-Due-to-Choking-Hazard、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340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