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巴克球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8-28

  2018 年 8月 24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巴克球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巴克球套装。巴克球是一种由多个带有磁性的金属实心圆球组成的益智玩具),有雕刻装饰、智力玩具、模仿、造型等多种玩法。该套装有紫色、银色、红色、蓝色、黑色等多重颜色。在 2013年,该产品曾被召回。
该产品由于较小,儿童容易吞入或吸入。而由于具有高磁力,被吞进肚子里的巴克球会导致肠胃穿孔或阻塞,严重的会中毒和导致死亡,即便幸存,也会造成长期的健康后遗症。故加拿大卫生部认为巴克球会对人体健康和安全构成威胁。
而巴克球的磁性高达 4000高斯,国际规定的玩具的高斯是 50,巴克球的磁力高出了 40多倍,,所以小编提醒家长们巴克球千万不要给儿童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8年 6月 -2018年 8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31件。
截止至 2018年 8月 13日尚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Imagine+已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562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