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暂停进口我国安徽省产猪肉产品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9-04

  据新加坡农粮局( AVA)消息,新加坡将暂停 进口我国安徽省的 猪肉产品。
2018 年 8月 31日,新加坡农粮局发布通知,因我国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发生非洲猪瘟( ASF)疫情,暂停进口我国安徽省产猪肉产品,并自发布之日起立即生效。但加工猪肉制品在符合世界动物卫生组织( OIE)关于非洲猪瘟病毒灭活的指导原则的前提下仍可继续出口到新加坡。为方便猪肉制品清关,相关产品所附的兽医健康认证书必须包括以下附加证明: a)产品已在 F0值为 3.00或更高的密封容器中进行热处理;或者, b)产品在最低中心温度 70℃及以上至少经过 30分钟的热处理;或者, C)肉用盐腌制,干燥至少 6个月。
此前,新加坡 8月 6日发布通知,暂停进口我国辽宁省的猪肉及其制品; 8月 17日发布通知,暂停进口我国河南省产猪肉及其制品; 8月 21日,暂停进口我国江苏省的猪肉及其制品; 8月 24日,暂停进口我国浙江省的猪肉及其制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