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加湿器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9-07

  2018 年 9月 5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对中国宁波 Yichao Muffler Science andTechnology Co. Ltd.,产加湿器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Ideal-Air 175-pint工业级加湿器,黑色, CSA和 Intertek码为 5009107。“ Ideal-Air”印于底部, UPC码 849969025231印于产品包装的右下角。
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可能过热,有造成火灾和触电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10月 -2018年 6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在加拿大售出约 437个,在美国售出约 400个,在加拿大售出约 70件,售价约为 500美元。
截止至目前,收到 5起加热器过热的事故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到购买店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Hawthorne-Hydroponics-Recalls-Humidifiers-Due-to-Fire-and-Shock-Hazards、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654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