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豁免儿童卫生用品、化妆品、香水注册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9-19

  2018 年 9月 14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 Anvisa)消息,根据 9月 15日施行的 2018年 237号决议( RDC),儿童卫生用品、化妆品和将豁免注册。
该规则建立了 HPPC项目的分类,简化了该类别在 2015年第 7号决议中的监管程序,可以在巴西豁免注册。儿童产品在类别上属于低风险产品,在世界上大多数地区都无需注册。根据新标准,豁免注册的产品应该在化妆品自动化系统 (SGAS)中调整为 HPPC产品类别。该类别包括肥皂、洗发水、面霜、指甲油等几十种产品类别。 Anvisa提醒,儿童防晒霜和驱蚊剂仍需注册。
更多详情参见: http://portal.anvisa.gov.br/noticias/-/asset_publisher/FXrpx9qY7FbU/content/cosmeticos-para-criancas-estao-isentos-de-registro/219201?inheritRedirect=false&redirect=http%3A%2F%2Fportal.anvisa.gov.br%2Fnoticias%3Fp_p_id%3D101_INSTANCE_FXrpx9qY7FbU%26p_p_lifecycle%3D0%26p_p_state%3Dnormal%26p_p_mode%3Dview%26p_p_col_id%3Dcolumn-2%26p_p_col_count%3D1%26_101_INSTANCE_FXrpx9qY7FbU_advancedSearch%3Dfalse%26_101_INSTANCE_FXrpx9qY7FbU_keywords%3D%26_101_INSTANCE_FXrpx9qY7FbU_delta%3D20%26p_r_p_564233524_resetCur%3Dfalse%26_101_INSTANCE_FXrpx9qY7FbU_cur%3D1%26_101_INSTANCE_FXrpx9qY7FbU_andOperator%3Dtrue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