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批准维生素D2蘑菇粉作为营养补充剂在特定食品中的使用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18-09-20

  2018 年 9月 18日,据 美国联邦公报消息,美国环保署发布条例,拟批准维生素 D2 蘑菇粉作为 营养补充剂在特定食品中的使用。
2018 年 7月 16日, Oakshire Naturals LP提交申请,请求修改食品添加剂法规,在特定食品中使用维生素 D2蘑菇粉作为营养补充剂。
根据《联邦食品、药品与化妆品法案》(第 409( b)( 5)节)(美国法典第 21篇第 348( b) ( 5)节),美国 FDA发布通知,允许安全使用维生素 D 2蘑菇粉直接添加到供人类食用的食品中,蘑菇粉是将均质食用菌暴露于紫外线下而制成的,作为以下食品中的营养补充:( 1)根据 21 CFR 184.1950、 172.379、 172.380和 172.381,目前允许添加维生素 D2、维生素 D3和维生素 D2面包酵母的食品(不包括奶酪和奶酪产品,用于肠内营养的唯一营养来源的食品,婴儿配方奶粉,牛奶和奶制品以及人造黄油);( 2)水果冰沙; ( 3)蔬菜汁; ( 4)膨化蔬菜零食; ( 5)汤和汤混合物(美国农业部根据《联邦肉类检验法》或《家禽产品检验法》监管的肉类或家禽除外。);( 6) 21 CFR 170.3( n)( 33)中定义的植物蛋白产品。
来源:食品伙伴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