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幼儿服装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9-22

  2018 年 9月 20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对中国东莞 Sureon Trading Limited产幼儿服装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ED by Ellen DeGeneres的连帽幼儿服装,粉色条纹两件套, 100%棉,有口袋,胸口有兔子贴花。 ED01210有 3个月、 6个月和 9个月的尺寸, ED13210有 12个月、 18个月、 24个月的尺寸。款式号和生产日期代码印于衣服内缝的标签上,“ ED by EllenDeGeneres”及衣服尺寸印于衣服内侧。
该服装上的兔子贴花可能脱落,有造成幼儿窒息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9月 -2018年 1月在 Buy BuyBaby和 Marshalls stores的实体店、网店销售,在美国售出约 2500件,在加拿大售出约 130件,售价约为 16美元。
截止至目前,在加拿大收到 1起报告:兔子贴花脱落,幼儿将其放在嘴里,所幸在造成幼儿窒息前家长将其拿走。在美国尚未收到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Weeplay-Kids-Recalls-Childrens-Coveralls-Due-to-Choking-Hazard#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