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举重安全带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9-22

  2018 年 9月 20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对中国产举重安全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Titan举重安全带,涉及的型号包括: 24T3STRAP、 26T2STRAP、 30X3STRAP、 36T3STRAP、 X2STRAP24、 24X3STRAP、 36X3STRAP,两个一盒出售。 Titan的 LOGO和型号印于产品包装上。
该产品上的缝线会松动,导致重物掉落,有造成使用者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8月 -2018年 3月在美国亚马逊等网站上销售,售出约 970件,售价为 75-100美元。
截止至目前,收到 1起安全带断裂、 3起安全带故障的报告,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Titan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Titan-Recalls-Weight-Lifting-Safety-Straps-Due-to-Injury-Hazard-Recall-Alert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