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吊灯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9-28

  2018 年 9月 26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吊灯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宜家 CALYPSO吊灯。 CALYPSO吊灯的玻璃灯罩里有 3组灯。产品号为 000.324.16。日期编号在 1625-1744的产品在此次召回范围内,日期编号可在吊灯的标签上找到。
该产品的玻璃灯罩可能掉落,有造成消费者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6年 8月 -2018年 9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7285件。
截止至 2018年 9月 26日,尚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到宜家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806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