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颈巾扣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9-28

  2018 年 9月 26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对中国产颈巾扣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美国童子军的颈巾扣。有四款:红狼、绿熊、橙狮、蓝 Webelos。“中国制造”和 P.O.号 200228276、 20023175、 200233281、 200236630印于背面白色标签上。
颈巾扣上的彩色搪瓷中铅含量超标,如果儿童摄入铅可能对其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8年 2月 -2018年 8月在美国童子军的授权店销售,售出约 110000件,售价约为 6美元。
截止至目前,尚未收到事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退货、免费更换烤。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Boy-Scouts-of-America-Recalls-Neckerchief-Slides-Due-to-Violation-of-Federal-Lead-Content-Ban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