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便携式婴儿床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10-09

  2018 年 10月 2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便携式婴儿床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Dream on Me的二合一婴儿床,型号为 682B。品牌名和型号印于产品包装和标签上。该产品也以“ Danica”的品牌名出售。
该产品的最低面和床垫支撑面的间距低于法律规定,有造成婴儿跌倒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7年 5月 -2018年 3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 60件。
截止至 2018年 9月 28日,尚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Garderie DépCort以获得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866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