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布《畜产品卫生管理法实施规则》部分修改草案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18-10-11

  2018 年 10月 8日,韩国 食品安全处( MFDS)发布了第 2018-414号公告,拟修改《 畜产品卫生 管理法实施规则》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 畜产品营业继承时,担当公务员可查阅的确认材料中不包括家属关系证明,家属关系证明改为由申报人向申报政府机关提交,以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
2. 畜产品加工业及食用蛋收购商委托畜产品试验 ·检验机构检验时,为减少营业者不方便之处,营业许可、申报时申请材料中可不提交委托检验合同复印件、不设置检查室。
3. 申报政府机关考虑到畜产品销售业经营者的业务类型,为减少畜产品销售业的营业负担,修改设施标准,在无卫生危害范围内,各行业设施标准中可免除部分设备的安装。
以上意见征集时间至 2018年 11月 17日。
来源: 食品伙伴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