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召回微生物检测不合格的天津板栗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18-11-06

  2018 年 10月 30日,据日媒报道, Caines大型杂货超市发出 召回公告:在今年 8月至 10月 23日销售的部分 “ 天津剥壳甘栗 ”产品中 检测出微 生物,召回 4种产品共计 49132袋。目前尚无健康危害报告,菌种正在分析中。
  召回对象: 8月至 10月 23日在 Caines销售的真空包装 “天津剥壳甘栗 ”, 100g(内含 3小袋)、 100g(内含 10小袋)、 100g装和 110g(内含 3小袋) 4种商品,且赏味期限为 2019年 7月 17日至 8月 19日。
  召回原因:包装时加热加压的杀菌处理方法可能出现问题,导致包装内有微生物残留。也有可能是因为外部微生物进入真空包装内繁殖导致。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sp.hazardlab.jp/know/topics/detail/2/7/27106.html
  来源: 食品伙伴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