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将规定食品补充剂中THC最大水平值

来源:海关总署时间:2018-11-09

  2018 年 10月 30日,意大利卫生部向欧委会发出通报,拟规定食品补充剂中 THC(四氢大麻酚 tetrahydrocannabinol)的最大水平值。该法规规定了食品中 THC最大水平值,仅针对大麻衍生的食品补充剂。意方想扩大产品范围包括大麻( hemp)衍生食品,比如其种籽以及由种籽生产的粉、油。根据预防为主的原则,该最大限值被定义为活性物质( A9-THC, A9-tetrahydrocanabinol)和非活性酸前体( A9-THCA-A,delta-9-tetrahydrocannabinolic acid A)的总量。
  更多详情参见: http://ec.europa.eu/growth/tools-databases/tris/en/search/?trisaction=search.detail&year=2018&num=546
  来源:海关总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