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修改《生产阶段农产品等的有害物质残留标准》部分内容

来源:海关总署时间:2018-11-08

  2018 年 10月 31日,韩国食品安全部( MFDS)发布了第 2018-460号公告,拟修改《生产阶段农产品有害物质残留标准》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 1)新设灭螨醌等 22种农药的残留限量标准,修改喹螨醚等 22种农药的残留限量标准。
  ( 2)删除生产阶段农产品的农药残留限量标准:巴拉松、抑菌灵、烯菌酮、硫丹及伊皮恩的农药残留限量标准。
  ( 3)新设灭螨醌等 22种农药的残留农药减少常数,修改毒死蜱等 10种农药的残留农药减少常数,删除巴拉松等 5种农药的残留农药减少常数。
  以上意见征集时间至 2018年 11月 20日。
  更多详情参见: http://www.mfds.go.kr/brd/m_209/view.do?seq=42979&srchFr=&srchTo=&srchWord=&srchTp=&itm_seq_1=0&itm_seq_2=0&multi_itm_seq=0&company_cd=&company_nm=&page=1
  来源:海关总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