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允许蔓越莓提取物粉末作为新食品成分

来源:海关总署时间:2018-11-08

  2018 年 10月 31日欧盟官方公报消息,欧盟委员会 10月 30日发布实施条例 (EU) 2018/1631,根据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关于新食品的法规( EU) 2015/2283,修订实施条例( EU) 2017/2470《欧盟新食品授权清单》,将蔓越莓提取物粉末新增至新食品授权清单中,授权蔓越莓提取物粉末作为新食品的规格或使用条件如下:
  仅限于 OceanSpray Cranberries Inc.生产的蔓越莓提取物粉末产品允许作为新食品;在含有它的食品标签上应标注新食品成分为 “蔓越莓提取物粉末 ”;最大使用限量为 350mg/天。
  该法规应在其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后的第 20天生效,适用于所有成员国。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uri=uriserv:OJ.L_.2018.272.01.0017.01.ENG&toc=OJ:L:2018:272:TOC
  来源:海关总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