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布国家微生物监测计划和食品安全监督计划年度报告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18-11-09

  2018 年 11月 7日,据 加拿大 食品检验局( CFIA)消息,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了 食品安全 检测公告。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监测了微生物危害水平,这有助于 CFIA识别食品安全危害并制定风险管理策略。
  国家微生物监测计划和食品安全监督计划年度报告( 2015 - 2016年)
  每年,根据国家微生物监测计划( NMMP)和食品安全监督计划( FSO), CFIA对加拿大的各种国内食品和进口食品进行微生物危害检测。该测试涵盖的产品有红肉和家禽产品,带壳蛋和蛋制品,乳制品,鱼类和海鲜,新鲜果蔬以及加工果蔬产品。 NMMP结果显示,在本财政年度测试的所有食品中, 99.7 %符合加拿大标准, 99.8 %的国内产品和 99.5 %的进口产品符合标准。 FSO的结果显示,在本财政年度测试的所有食品中, 99.7 %符合加拿大标准, 99.4 %的国内产品和 99.9 %的进口产品符合标准。
  来源: 食品伙伴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