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NBTC发布法规UWB NBTC TS 1034-2561

来源:倍科时间:2018-12-22

  2018年11月30日泰国NBTC发出如下通告:
  1. 超宽带无线电通信设备使用频率的授权标准
  2. 超宽带无线电通信设备技术标准1.6-10.6千兆赫(技术标准NBTC TS 1034-2561)
  
  该改公告还未经过皇家公报正式发布,但有望在2018年12月底到2019年1月初正式发布,因此其生效日期将以皇家公报正式发布日期为准。
  
  此次发布的技术标准已是最终定稿的标准,因此申请商可以提前按照此技术标准开展测试,一旦此标准由皇家公报发出,便可以立即为该类产品申请Class A的型式认证。
  
  NBTC 是泰国国家传播通讯委员会的简称,其前身是NTC。 无线通讯产品进入泰国之前都要取得NBTC 认证,NBTC有三种认证类型: Class A 注册,Class B认证和SDoC 符合性声明。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