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沐浴椅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12-06

  2018 年 12月 4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浙江产沐浴椅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壁挂式柚木制折叠沐浴椅。宽 40.6厘米( 16英寸),深 34.3厘米( 13.5英寸),椅子和墙壁中的宽度为 29.9厘米( 11.75英寸)。 SKU码为 917726,印于收据和确认单上。
  该产品支撑的铝制五金件有腐蚀的可能,有造成消费者跌倒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3年 10月 -2017年 6月在美国销售, 2011年 7月 12日 -2017年 12月 1日在加拿大销售,美国售出约 7200个,加拿大售出约 82个,售价约 150-160美元。
  截止至目前,在美国收到 194起椅子断裂的报告,包括 37起导致消费者跌倒、 23起受伤的报告,其中 3例消费者需要缝合, 1例消费者腰椎骨则。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Signature Hardware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Signature-Hardware-Recalls-Wall-Mounted-Shower-Seats-Due-to-Fall-and-Laceration-Hazards、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8328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