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联盟酒类产品安全技术法规正式批准

来源:海关总署时间:2018-12-18

  2018 年 12月 7日,据欧亚经济委员会网站消息,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 2018年 12月 5日第 98号决议批准了欧亚经济联盟酒类产品安全技术法规( TPЕАЭС 047/2018)。该法规规定了与酒类产品安全及其生产、储存、运输、销售、回收、标签和包装等程序相关的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使用和执行的强制性要求,合格评定程序。
  根据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的决议,该法规在欧亚经济委员会信息门户网站上正式公布两年后生效,以保障酒类产品生产企业平稳过渡到统一的强制性要求。
  更多详情参见: http://www.eurasiancommission.org/ru/nae/news/Pages/07_12_2018.aspxhttps://www.alta.ru/laws_news/64753/
  来源:海关总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