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锁具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12-14

  2018 年 12月 1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台湾产锁具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StanleyCommercial Hardware的 QMS/QME 100系列锁具。有亮黄铜、锻黄铜、青铜等多种颜色,分为 15种不同功能或型号。
  该产品可能无法打开,有导致被困住或在紧急情况下无法使用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3年 12月 -2018年 6月在美国、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出约 13500个,加拿大售出约 215个,售价约为 450-650美元。
  截止至 目前,收到美国 8起锁具失效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CPSC 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dormakaba USA Inc.以免费更换锁具。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dormakaba-USA-Recalls-Stanley-Commercial-Hardware-Locksets-Due-to-Risk-of-Entrapment-in-an-Emergency、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8582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