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亚苄基樟脑被确认为REACH法规SVHC物质

来源:倍科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18日,欧盟委员会在官方公报发布了决议(EU)2018/2013,将3-亚苄基樟脑正式确认为SVHC高度关注物质。根据该决议,3-亚苄基樟脑属于内分泌干扰性(Article 57(f)-环境)类物质,符合REACH法规第57(f)条被界定为SVHC物质的条件,因此应将该物质加入到SVHC候选物质清单中。

 

    2018年9月,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就6项SVHC意向物质展开公众征询,如果征询的6项物质全部通过,再加上此次确认的3-亚苄基樟脑,SVHC物质清单将更新至198项。截至发稿日,SVHC官方清单仍为191项,根据以往惯例,预计12月底或1月初会正式更新,我们会密切关注最新动态。

 

此次新确认的3-亚苄基樟脑物质信息如下: 

REACH 表格.jpg 

  

 

    官网链接: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HTML/?uri=CELEX:32018D2013&from=IT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