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SDPPI对非授权实验室的EMC报告的接受时间延长至2019年1月31日

来源:倍科时间:2019-01-04

  2018年12月19日印尼官方SDPPI发布了最新消息,决定延长非授权实验室的EMC报告的接受时间。
  此前,SDPPI接受非授权实验室的EMC报告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但因为印尼当地授权EMC实验室有一些问题:BPPT实验室超负荷运转,BARISTAND Surabaya 未完成校准,所以SDDPI官方决定延长这个政策的截止日期,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仍然接受非SDPPI授权实验室的EMC报告,免于当地测试。
  针对非SDPPI授权实验室的要求,和之前一样,需要满足如下要求:
  发行EMC报告的实验室必须具备通讯设备的17025授权,是APLAC-MRA认可机构和或IECEE以及CBTLs认可机构。
  如下官方通知原文供您参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