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废除软垫和填充物品条例

来源:倍科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6日,安大略省政府宣布决议以撤销《软垫及填充物品条例》(O. Reg. 218/01)。自2019年7月1日起,《条例》中规定的省级许可、标识、加工、清洁和消毒要求将不再适用于安大略省的制造商、进口商、分销商、装修商、家庭爱好/工艺操作者和其他目前受该条例约束的人士。软垫和填充物品将不再受技术标准与安全局TSSA管制。
  
  该条例涵盖的物品包括但不限于:玩具,运动物品,宠物用品,家具,床垫,羽绒服,手袋,行李箱及季节性装饰品。
  
  然而,在安大略省销售的软垫和填充物品将继续受到适用的联邦法律的约束,包括《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和《纺织品标签法》,其他省份也是如此。这项联邦立法保护消费者免受包括服装和儿童玩具在内的所有消费品对健康和安全问题的侵害。此外,《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目录下的《玩具条例》对玩偶、毛绒玩具和软体玩具有额外要求(即:必须清洁、无害虫、无坚硬或尖锐异物、无毒、无刺激性);同时,该条例涵盖的物品仍将继续受省消费者保护法的约束。
  
  目前,加拿大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马尼托巴省有立法对软垫和填充物的许可、注册和标签要求进行监管,该撤销决议仅适用于安大略省。所有在魁北克或马尼托巴省销售的软垫和填充物品的制造商、进口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将仍需遵守这些要求。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