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更新对中国产锂电池的召回信息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9-01-19

    2019117日,加拿大卫生部更新对中国产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中锂电池的召回信息。 

    此次涉及产品为HP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中所使用的锂电池。该锂电池和笔记本电脑、移动工作站一同出售,也有单独出售。 

    更新产品信息如下: 

产品名 

电池条形码的开头 

HP 11 

6ETGL 

6EVXH 

6EZZE 

6EZZF 

6FDWN 

 6FSNF 

6FWBH 

6GAUL 

HP x360 

HP ProBooks (64x G2 series, 65x G2 series) 

HP ProBooks (4xx G4 series) 

HP ZBook (17 G3)Studio (G3) Mobile 

 

    此前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于2017124日发布对该锂电池的召回信息,召回产品信息如下: 

 

产品名 

电池条形码的开头 

HP 11 

6ETGL 

6EVXH 

6EZPC 

6EZZE 

6EZZF 

6FDWN 

6FSRV 

6FWBF 

6FWBH 

6GAVV 

HP ENVY m6 

HP Pavilion x360 

HP x360 

HP ProBook 64x (G2 and G3) 

HP ProBook 65x (G2 and G3) 

HP ZBook (17 G3, 17 G4, and Studio G3) 

HP ZBook Studio G4 

 

    可以登录www.hp.com/go/batteryprogram2018查询使用产品是否在此次召回范围内。 

    该锂电池可能过热,有造成烧伤和火灾的隐患。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65-20184月销售,在加拿大售出约2024个美国售出约78502个,墨西哥售出约1304个。 

    截止至201917日,在加拿大未收到事故和伤亡报告,在美国收到6起锂电池过热和1起烧伤报告,在墨西哥未收到事故和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将产品退回至WinnersMarshallsHomeSense的任一门店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9/68848r-eng.php 

    厦门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