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无线扬声器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9-02-28

    2019225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无线扬声器衫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为Brookstone Big Blue Party™室内/室外无线扬声器。产品为银色或灰色,宽约15厘米、深约15厘米、高约40厘米。底部及标签上印有“brookstone”,SKU印于扬声器底部。 

SKU 

描述/颜色 

849504 

石墨 

318417 

Chromecast视频 

952645 

浅灰色 

    该产品中的锂电池可能过热并着火,有导致火灾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在加拿大亚马逊网站上销售,销售时间和售出数量不明。 

    该公司已不再营业。截止至20181019日,收到12起扬声器过热起火的报告,造成5起财产损失。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 

    更多详情参见: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9/69158r-eng.php 

                                                                   厦门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