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修订《关于天然化妆品和有机化妆品认证机构及认证规则》并征求意见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9-03-12

  2019 年 3月 6日,韩国食药部发布 2019-112号公告,拟修订《关于天然化妆品和有机化妆品认证机构及认证规则》,征求意见至 3月 13日。主要内容如下:
  ( 1)设定天然化妆品及有机农化妆品认证机构的申请、审查等程序。
  ( 2)认证机构指定的内容有变更的,需要提交变更申请书和提交材料申请变更。
  ( 3)对获得认证的机构需遵守的事项作出规定。
  ( 4)规定了关于申请认证,审查和颁发证书的具体事项。
  ( 5)规定了申请和处理认证变更报告的程序。
  ( 6)规定了关于延长有效期、补发证书、认证产品事后管理的事项。
  更多详情参见: http://www.mfds.go.kr/brd/m_209/view.do?seq=43051&srchFr=&srchTo=&srchWord=&srchTp=&itm_seq_1=0&itm_seq_2=0&multi_itm_seq=0&company_cd=&company_nm=&page=1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