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L将作为主办方代表实验室出席2019年度DLC Stakeholder Meeting

来源:倍科时间:2019-03-09



  2019年4月1日—3日,DLC将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举办第八届利益相关者年度会议,届时美国倍科将作为主办方代表实验室参加此次年会。目前,正值 DLC固态照明技术规范V5.0,网络照明控制系统技术规范V4.0以及 植物园艺照明技术规范V1.1的研讨和发布阶段,此次会议将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年度技术峰会,更是一个集齐所有DLC利益相关者的互动性研讨会。
  
  在这次会议上,美国倍科将与DLC全面合作共同解决照明质量和可控性问题,以实现LED照明在商业建筑中的最大节约潜力,同时促进和帮助广大照明制造厂商顺利进军北美市场抢占先机!


  2019 DLC STAKEHOLDER会议概况:
  DLC利益相关者会议是一个建立照明行业技术网络,同时提供学习和合作机会的平台,旨在将高质量的LED技术引入全球市场。
  
  与会代表包括:
  1. 公共事业和能源效率项目经理和主管;
  2. 公共事业承包商;
  3. 固态照明制造商;
  4. 测试实验室;
  5. 照明设计师;
  6. 电气和安装公司以及政府机构。
  美国倍科作为一家全球化、国际化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同时也是会议的主办方,期待与您在此相遇!
  
  2019 DLC STAKEHOLDER会议议题:
  https://www.designlights.org/news-events/events/2019-dlc-stakeholder-meeting/agenda/
  1. 固态照明技术规范V5.0的趋势和要点: 光效、闪烁、调色、光谱功率等意见反馈与讨论;
  2. 植物生长灯照明技术规范V1.1: 测试评估数据要点以及DLC递交的相关要求;
  3. 网络照明控制系统技术规范V4.0: 能效监测和互操作性,网络安全的讨论以及DLC递交的相关要求。
  
  2019 DLC STAKEHOLDER会议官方链接:
  Welcome to join 2019 DLC STAKEHOLDER in St. Louis, MO, on April 1-3.
  https://www.designlights.org/news-events/events/2019-dlc-stakeholder-meeting/
  
  BACL服务优势:
  倍科作为中国第一家把美国Energy Star引入中国大陆的实验室,也是EPA认可的CB发证机构、抽检和测试实验室,并获得NVLAP、IAS、CNAS、A2LA等授权和认可,分别在美国、深圳、东莞、昆山、厦门等地设有测试场地,具备可同时完成60000只灯的能效老化检测能力,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和最权威的能效检测实验室。
  
  我们可为您提供美国Energy Star、DLC、DOE、CEC Title20、CEC Title24、LDL、FTC Label、欧盟ERP、加拿大 NRCan、英国EST、澳洲GEMS / VEET / IPART、全球能效标签ELI及香港能源标签等检测认证服务,助您的产品快速顺利获得国际市场的准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