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召回中国产蒜薹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9-03-26

  2019 年 3月 21日,韩国 食品药品安全处( 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 进口食品销售企业农业公司法人从 中国诸城( ZHUCHENG LUKANG FOODCO.,LTD、 ZHUCHENG SHENGYANG INDUSTRY AND TRADE CO., LTD) 进口销售的 “(新鲜) 蒜薹”中检出残留 农药腐霉利超标,命令其停止销售并 召回该产品。
  该产品中检出腐霉利 3.89mg/kg、 3.94mg/kg,在韩国,该类产品中腐霉利的标准应为 0.05mg/kg。
  召回对象:进口日期为 2019年 2月 28日、 2019年 3月 4日的产品。
  在本月 14日,韩国也对中国诸城的一批腐霉利超标的蒜薹进行召回。在此提醒相关出口企业注意蒜薹中农药残留限量要求。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