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署EPA为第二批风险评估物质中的8个物质再次发布测试令

来源:瑞欧科技时间:2022-03-30

2019年12月,美国环保署EPA筛选出20个物质作为第二批风险评估物质,大部分的物质已在2020年8月份完成了相应物质的危害,暴露,使用情况以及潜在暴露和敏感人群的范围确认。

2021年1月,EPA为其中8个物质发布了测试令(Test Orders),要求生产商或进口商开展水生环境以及工人吸入和经皮暴露相关的测试;

2022年3月24日,EPA为这8个物质再次发布测试令,要求进一步开展鸟类,水生环境和消费者暴露相关的测试,以帮助EPA进行更详细的风险评估。

EPA鼓励收到相应物质测试令的企业成立联盟,分摊测试成本和避免重复开展测试。

需要应对测试令的8个物质如下:

氯化溶剂:

 

  •  1,1,2-三氯乙烷 (CAS No. 79-00-5)
  •  1,2-二氯乙烷 (CAS No. 107-06-2)
  •  1,2-二氯丙烷 (CAS No. 78-87-5)
  •  反-1,2-二氯乙烯( CAS No. 156-60-5)
  •  邻二氯苯 (CAS No. 95-50-1)
  •  对二氯苯 (CAS No. 106-46-7)

 

阻燃剂:

 

  •  四溴双酚 A (CAS No. 79-94-7)
  •  磷酸三苯酯 (CAS No. 115-86-6)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epa.gov/chemicals-under-tsca/epa-issues-additional-test-orders-support-risk-evaluations-eight-chemicals

来源:瑞欧科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