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 前言
  • 国际标准
  • 美国市场技术准入要求
  • 日本市场技术准入要求
  • 欧盟市场技术准入要求
  • 墨西哥市场技术准入要求
  • 企业应对策略

日本市场技术准入要求概述

撰稿:李明更新日期:2018-02-08

    日本是全球重要的LED产业基地之一,也是LED技术实力最强的国家,掌握着大部分的LED高端市场。LED照明产品要进入日本市场,首先要满足《电气用品安全法》及其相关实施法规的要求。目前LED产品中受《电气用品安全法》管控的主要是电源模块,如果电源是外置的,则需依据J61347-2-13(即JIS C 61347-2-13)进行检测,合格之后加贴菱形PSE标志。在电磁兼容方面,则要满足J55015标准,这也是强制性的。
    此外,还有一些安全标准日本法规中并没有作强制性要求,如JIS C 8154、JIS C 8121-2-2、J60968、J60598系列、JIS C 6802等,但企业也应该参照这些标准进行生产,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在LED照明产品的性能要求方面,JIS C 8153规定了LED模块用交直流控制装置的性能要求。另外,日本还是最早制定白光LED检测标准的国家,本章也将会对该标准作简要介绍。

./t20090915_164330_ext.html
触碰右侧展开